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培训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2:5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培训会



 

创业就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就业的主力军,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就业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对创业就业的热情,同时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就业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理论的培养目标,2019年10月16日体育学院开展“创业梦,就业梦”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培训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很多新的问题,举办就业创业培训会,旨在贯彻党和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职业意识,把社会需求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就业能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