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友谊篮球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8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原任书记来我校调研工作,中午到体育馆调研,看到同学们打篮球时的激情澎湃,自己心中那团火也燃了起来,我们原任书记准备和我们的学生准备来一场友谊的篮球赛。

 

10月17号下午六点我们的校长李清臣、副书记李森、纪委书记唐永宾都到了现场,来观看我们这场比赛,我们的学生也非常激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他们激情的汗水,我们可以看出任书记矫健的身姿,丝毫看不出来他已经年迈六十了。我们的学生也非常没有让步,可能是因为见到了我们的大领导有点紧张发挥的不是很好。我们的啦啦队也在加油助威。

 

我们体育学院的李海磊老师和陈峰老师做的裁判,他们秉公执法,随着紧张的气氛、我们的篮球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最后是我们的学生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可能还是我们任书记年龄较大,体力跟不上。如果我们的任书记像我们学生一样谁是最后的冠军也说不一定了。最后我们这场友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1] [2] 下一页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