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8:0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

20223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号召大家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王晖号召,党员教师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自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要勇于担当,抗疫救灾要冲在一线,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

 

随后,王晖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做部署。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要与教学相结合,党建要与学管相结合,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充分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党员教师队伍,充分吸收青年教师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抓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以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长盛不衰。三要抓好宣传工作,要一手抓内涵,一手抓宣传,要以创建河南省高校标杆党支部为抓手,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长宇院长表示学院建设高标准的党员活动室,争创高校样板党支部,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党员教师更要学在前、作表率,形成一级带一级、全体党员一起干的良好局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