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体育学院跳绳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体育学院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2 13:13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体育学院跳绳比赛

 

为加强体质锻炼,丰富学生娱乐生活,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培养学生的自强进取拼搏精神,展示精神风貌融洽同学关系,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了跳绳比赛。体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晖、院长徐长宇学管办主任李海磊辅导员代表史帅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晖书记在赛前动员说:跳绳比赛不但可以增强体质,而且可以培养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及团结协作精神。请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运动秩序服从尊重裁判,努力争取优秀成绩同时讲文明、讲团结、讲风格裁判人员坚守岗位,秉公执裁,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随着各项目的比赛开始,比赛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激烈的竞争场面让学生激动不已有些学生虽然动作笨拙却坚持不懈,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有些同学动作完美,技巧娴熟,配合默契,速度飞快,看得观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赢得了阵阵喝彩。场上数数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响成一片,让人激动不已。

 

 

 

 

“摇绳练臂力,跳绳练腿力,跳摇配合练脑力”,这是跳绳运动的主要健身功效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