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迎新、纪律教育陪左右-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迎新季∣迎新、纪律教育陪左右

发布时间:2020/10/13 13:0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新季∣迎新、纪律教育陪左右






一年一度迎新季


见面会议与纪教

20201013日上午830分整,我院于体育馆举行新生见面会和入学纪律教育。

迎新会议


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书记、院长徐长宇主持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院长王朝霞,教管办主任陈峰,学管办主任李海磊,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金锋,教育健身指导专业教研室主任马亚飞。

片一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片二

体育学院书记、院长徐长宇发表讲话

片三

各位院领导

依次发表演讲

片四

欢迎新生的到

纪律教育

此次纪律教育由学管办公室主任李海磊主持召开,20级体教一班辅导员赵杰夫,20级体教二班辅导员史帅,20级体教三班辅导员张向楠,20级健身与康复辅导员孙艳忠参加会议。

学管办公室主任

李海磊老师

就学生未来发展

展开演讲


同学们认真倾听

反响热烈

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青春寄语:

     十月开学第一天穿得精神一点,让自己的精神状态也有所提升。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和老师、同学们打个招呼,从心理上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