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发布时间:2020/10/14 21:16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8点30分
体育学院学管办主任李海磊老师对20级新生进行爱国思想教育,当晚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大电影。学弟学妹们都兴致满满。
排列有序的坐在体育馆大屏幕前进行观看。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
弹指瞬间、沧桑巨变,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
学弟学妹们坐在台下颇有感慨。
有创造,前行,犹豫彷徨;有爱情、亲情,热血挥洒。不一定平凡,但一定感同身受。我和我的祖国,是一种信仰,是一篇还在延续的史诗。
“祖国”二字,总是中华儿女的心之所向。“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对国家的这份情怀,这份热爱,正如无形的纽带,永远联结着每个中国人内心中最深的牵挂。
这一切,让我们大家明白了国旗的意义。再唱那首《我和我的祖国》,那些奋斗、牺牲、欢笑、泪水都在歌声里与我们不期而遇。
我的祖国我的家,我们一刻也不能分割,看似寻常岁月,都由不寻常组合,每一件事情背后都是个人的波澜壮阔,每场精彩都蕴藏着团结、奋斗和自我的牺牲,家需要每个人去爱护、去奋斗,也需要我们每个人好好珍惜!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相信每一个人都愿意用自己真诚的歌声唱出来,“我爱你,我的祖国”!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