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健身气功练起来。-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在于运动,健身气功练起来。

发布时间:2020/06/15 19:56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复学一周的时间了。每周学生都有的体育课程,经过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研究决定,根据疫情的特殊情况,本着安全第一、健身第一的运动效果,全体学生体育课均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
    八段锦长期锻练可使人强身健体、聪耳明目、延年益寿。用现代科学医术分析,就是活动全身关节、肌肉、调节精神紧张、改善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高人体各个生理机能。

    体育学院院长徐院长、副院长王院长对上课教师、学生进行了指导检查。
下面来欣赏以下大家的锻炼情况。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