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检查,欢迎复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细心检查,欢迎复学

发布时间:2020/06/15 19:48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迎来了第一天的学生复学,根据学校领导的安排,体育学院领导、教师,做出了充分的准备。从学生进校门前的体温监测、手消毒、行李消毒到进校门的材料递交,登记,专门的教师负责行李运输,到学生进宿舍的登记。一系列的程序井然有序。
    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刘书记到体育学院复学检查点进行询问跟检查。体育学院徐书记做出了询问解答,并进行汇报。
    体育学院复学学生22名均符合有关规定,安全复学。其辅导员李科长为学生上了疫情复学后第一个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