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作会议及东校区教学、体育设施检查-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工作会议及东校区教学、体育设施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3 20:53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工作例会。会议出席领导有,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各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
此次会议的内容如下:
1、 针对学校要求,复学后夜晚值班,排班及相关事宜。
2、 针对医学院返校后,开展公共课的上课事宜进行了安排工作。要求按时上下课,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及其现在天气炎热的情况,及时调整上课所发生的情况。
3、 对新增两个专业课程、教学进行了讨论。
4、 针对招生情况的调整,安排招生工作。
    会议结束后,徐院长、王院长以及各办公室科长,前往东校区,检查参观了上课教学情况及东校区的教学设施情况。

下图为东校区图片: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