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人心-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冬至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10:1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2019年12月22日晚上6,我院在食堂一楼组织开展了冬至暖人心”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

 

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共同的成果,是我们相亲相爱的见证。因为,那是我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当冬至日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我们的心被温暖了。热腾腾的饺子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仿佛回到了家中。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22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