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00:12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演播厅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工作会议,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涛、院长苏奎、团总支书记高来成,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贾涛书记主持。

贾涛书记首先对各团学干部上一学年的工作及表现提出表扬和肯定,并希望各位干部再接再厉为体育艺术学院的学管工作再创佳绩。苏奎院长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团总支书记高来成做了会议总结并详细安排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体育艺术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