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体术学院2015级音美班文艺演出-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体术学院2015级音美班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4/06 13:10     责任编辑:      来源:admin3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3日,体育艺术学院2015级音美班在体育艺术学院演播厅进行了一场隆重的文艺演出,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有音美班全体同学,观看本次演出领导有穆向阳院长、贾涛书记、高来成书记、杨晨老师、王瑜老师等,担任本次总策划的是穆向阳和贾涛,执行策划的是高飞。

本次演出的主题是相亲相爱,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唱歌和舞蹈,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有机会上台参加了游戏,活跃了本次演出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掘文艺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