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五人六足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冬季“五人六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1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2018年文体活动——“五人六足”

2018年12月17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操场成功举办了“五人六组比赛”,此次活动由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旨在调动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融入到活动中来。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五人六足”比赛对团队合作有很高的要求,每班出两组,每组五人,绑腿前行,并迎面接力。同学们都兴致勃勃,期待能在比赛中大展身手,为班级争光。

比赛开始前

选手们用布条把与同学相临的腿从脚踝处绑在一起,加紧练习,做好热身。他们积极地讨论比赛技巧,提高默契度,寻找加快速度且能保持平衡的方法。

比赛开始

“嘟——”一声哨响,各班选手们立刻争先恐后地向前跑着。“一二、一二、一二……”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彰显着他们昂扬的斗志。他们争分夺秒,互相配合,以最快的速度行进着力求第一个到达目的地。

此次“五人六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时间虽短,却赢得参赛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这种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朋友之间的合作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团结向上的激情斗志和青春活力,为体育艺术学院增添了一抹亮色与光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