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大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0:20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7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于系一楼召开全体学生教育警示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贾涛、院长穆向阳、副院长苏奎、团总支书记高来成、17、18级辅导员以及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副院长苏奎发表了讲话,他根据实施教育警示的必要和相关规定,并结合2017—2018学年中违反学校规章制度,以及犯罪人员名单总结。

由团总支书记高来成发言并讲明犯罪的危害,以及对他人,对自己,对父母的危害,以及打架的成本,并指出年轻人不能意气用事,保持清醒的头脑。

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强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一定要做到,严于利己,尊师重道,多参与对社会有利的事,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大学生。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贾涛作出总结,并指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退一步海阔天空,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战略方针,遵守学校的法律法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业。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意识到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