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体院“羽”你同行-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体院“羽”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10:2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体院“羽”你同行

乘风破浪“与众不同”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校园氛围,实现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长风破浪·羽众不同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12月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馆举行。此次开幕式由19体教一班陈宝旭同学主持,参赛的选手们准时参加。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

体育学院书记 徐长宇

学管办公室主任 李海磊

指导老师:史帅 赵杰夫

裁判长:张向楠

 

首先,全体肃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有请运动员代表

吴函同学上台宣誓


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成绩。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数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比赛中。

03

接着,有请裁判员代表

杨帅阳同学上台宣誓


我谨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恪守体育职业道德,严格执法;尊重参赛选手,文明执裁,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判信誉,为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04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

宣布比赛开始

 

希望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最后预祝202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激动人心的羽毛球比赛便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今天已经进行了男单初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乘风破浪,让我们一睹他们的赛场风采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