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大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排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2 16:3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排球大赛


排球场上翻云覆雨,瞬息万变,诚亦英雄,败亦英雄!那张网即使能网住落下的排球,也网不住同学们狂热的心!看,那起跳,是铁血男儿的飞跃,看,那推球,是巾帼英雄的象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你听,是哪里阵阵呼唤响彻云霄?你瞧,是哪里的活动场人山人海?没错,就是美丽的大周职体育学院的排球比赛。



一颗球,引起全场瞩目

倾尽全力,只为赛场的辉煌

积极参与,他们超长发挥,永创辉煌

排球场上,他们专注如一,可爱认真

一个跃起,他们双手托球,蓄势待发

球抛起的瞬间,全场屏息凝神

球落下的时刻,全场欢呼雀跃

undefined



你方奋力拼搏,顽强抵抗;我放沉着应战,全力以赴。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集全身力量用于手臂分立前推飞驰而来的排球。那一个起跳,花费了多大力气;那一个前推动用了多少细胞,在他们眼里那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排球,更是他们的荣誉,他们不遗余力击打手中的排球,谁都不愿意因为一点点伤痛而放手。


空中飞翔的球多想冲下来歇会,可是他们大汗淋漓中不愿意就此放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接球,推球动作,令人拍手叫绝。


排球大赛


寒蛩之声,看那些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四射,顺着他们的视线,赛事如火如荼;借以他们的呐喊,打破全场寂静。


如果让我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


那就是干的漂亮!!


这练体育的数学好像不太好啊


下面让我们共同见证比赛结果


↓↓↓


冠军队:

队长:孙明珠

成员:王赢,李鑫源,赵永恩,卢家希,韩旭。

亚军队:

队长:初浩南

成员:刘彤彤,韩国庆,王伟东,凌云琪,张文琪。

季军队:

队长:张志永

成员:郭慧强,孙可鑫,高宇,薛鹏娇,许甜。


本次排球比赛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