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 | 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国家公祭日 | 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15:4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公祭日 | 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国家公祭日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国家公祭日是一个国家为纪念曾经发生过的重大民族灾难而设立的国家纪念活动,由国家权力机关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全票通过的决定:将1213日确定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体育学院特组织“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时代“承前启后”桥梁.我们应该继承的,除了这个民族光辉的成就,更有这个民族屈辱的回忆,增强现代人对国家遭受战争灾难历史的记忆。


缅怀逝者,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警示未来


这段历史,我们不会忘

更是要让更多的人得以重视


今天

以国之名

祭奠死难同胞




让我们一起跨越时空

共同打卡“南京和平地图”

↓↓↓

历史不会再重演

因为任何一个同胞

都坚决不允许

我们的祖国

只会越来越强大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无辜死去的同胞,铭记历史,告慰亡灵,警醒国人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历史,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振奋爱国精神,展现我院学生的爱国风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