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18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68日下午1630分,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选举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研究确定了体育学院选举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相关程序和办法。


下午17时,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根据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精神选举确定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具体议程如下:

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同志说明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报告应到会和实际到会党员人数,宣读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人数、各类代表应占比例和选举推荐办法。

二、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规定,按照党性强、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标准,从教师支部13名正式党员中,确定教师支部书记陈峰同志为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组织委员李海磊同志为监票人,教师支部纪检委员彭亚宇和史帅同志为计票人。

三、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确定了徐长宇和张向楠两名同志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四、党支部分别对以上2名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座谈和民主测评。

五、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预祝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