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四史” 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四史” 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7 12:46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纪检委员袁鹏科支持会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历史的重要节点上,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自我全面系统的学习,还要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