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21:2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党总支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在体育馆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宣读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并且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典型的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大家以案为戒、以案为镜,吸取教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他强调,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对照文件自我反省,加强警示意识。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深入畅谈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最后,徐长宇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走形式,切实学深、学透。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持续反对“四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体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