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8 19:4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历史的时针,指向新的刻度

奋进的脚步,迈上新的征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十一期

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开班仪式

开始啦~



20201028日,我校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出席并寄语各位学员,珍惜学习的机会,强化学习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会人员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统战部、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红船精神—

红船精神的内涵:主要讲述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蕴含着极其丰富和博大精深的内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在纪念馆内陈列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和背景下,为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的进步和繁荣富强,做出巨大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它们激励着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成员在参观中重温了中国近代史,思索和回忆着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奋斗前进的历史。通过图片影像资料,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前进发展中的担当和责任,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发展阶段的一系列战略思想。


寄语: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未来因超越而璀璨。亲爱的同学们,在奋斗中超越是对梦想最执着的追求、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是对人民最坚定的承诺。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追求卓越,闪耀最美青春,不负伟大时代!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