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线上网课教学-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教科研动态

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线上网课教学

发布时间:2021/09/04 09:5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不误,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体育学院在开学前一周就针对如何上网课问题进行了多次教研室如何线上教学的活动会议。通过体育学院领导、教学主任以及各科目任课老师的齐心协力,不管是体育学院的专业体育课程还是全校大二学生的公共体育课程,都以教学质量为前提,保质保量的把网课上好!

  根据体育课的特点以及授课方式的限制,体育学院老师克服困难,找准每一项目的特点,结合网上上课的多种形式,从同步课堂、超星课堂到超星直播, 从直播视频教学到理论教学。形式多种多样,教学质量也通过结合线上效果,不断提高!开学一周的网上教学开展有序进行,并且得到学生的好评!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