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2022届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在2022届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2022届专升本成绩及各专业类别分数线已经公布,体院参考学生喜获佳绩、上线率再创新高。今年,我院参考学生的上线率65.5%,比去年提高20多个百分点

近年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探索专升本出成绩,专业训练出业绩,专业教学出特色“三专”育人模式,狠抓学风建设,重视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新生入学伊始,就通过专业教育、专题讲座、专升本工作宣讲等方式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为学生制定“三年规划”,打通职业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

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全方位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与服务,使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以扎实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此,学院向各位专升本考试取得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平台上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