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网络教学受欢迎-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网络教学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0/03/26 12:4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日前,体育学院通过网络教学,丰富学习内容,有效调动学生自觉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体育学院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制定适合学生居家锻炼的健身方案,录制《健身操》《易筋经》等教学视频,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全校师生,并倡议全校师生每天坚持跟随视频练习。对这种授课方式,学生普遍感觉很新颖,在家锻炼的积极性很高,自觉及时向老师反馈练习效果。

     
    



编辑供稿(袁鹏科)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