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学院代表队获“洛神杯”舞蹈大赛三等奖-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艺术学院代表队获“洛神杯”舞蹈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1 00:15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在6月30日结束的“洛神杯”舞蹈大赛中,由我校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师田钰编导、戏曲专业学生表演的群舞《清韵》喜获三等奖。

“洛神杯”舞蹈大赛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省舞蹈家协会、郑州师范学院承办。该项赛事三年一届,为河南省舞蹈界最高赛事。今年,我校积极选派专业教师创编作品,认真挑选学生刻苦排练。通过充分的准备,最终《清韵》群舞节目历史性地进入复赛并荣获三等奖,为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体育艺术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