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拔河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2/26 19:29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文体活动“拔河比赛”

2018年5月2号下午我院在系一楼成功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旨在调动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融入到学校生活中来。此次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赛,每个班级两队,每队12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班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的组成了拉拉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经过激烈的比赛过后,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7级学前教育七班,二等奖17级学前教育五班,三等奖17级学前教育三班。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展现出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