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7 19:18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升国旗仪式

2019年3月11日早上6点30分,体育学院在广场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穆向阳、副院长高岐奎、办公室主任崔晓喜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来到国旗杆下,迎着初升的朝阳在嘹亮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立正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穆院长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 “新时代下的青春色彩”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大好的年华里,做理想的坚定者、生活奋进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周职梦”奉献青春和智慧。本次升旗活动近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主义感和民族责任感。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