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28 21:5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秋风飒爽的日子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于1028日下午在体育馆展开“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本次篮球比赛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史丽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彤彤、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田伟华、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普俊、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易昕、农牧工程学院党团支书记杨改、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董云威、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雷芹、体育学院团总支李海磊出席了本次活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PART1奏唱国歌

undefined

PART2团委书记史丽珍致辞


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如此,学校在不断的挑战自我,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康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undefined

PART3

裁判代表:史帅老师宣誓

比赛前进行

精彩的开幕仪式

由裁判员史帅老师

进行赛前宣誓


undefined

PART4

参赛队员代表:张纪文宣誓

为了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篮球运动水平,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我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胜不骄, 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undefined


球场上的热情

不止是比赛

2020“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上

朝气蓬勃的啦啦操表演

“迎新杯”这场篮球盛宴

注入满满活力


undefined

"认真"是我们对篮球该有的态度,

"永不放弃,对胜利渴望"

是我们对篮球精神的诠释,

"站起来,输赢一起扛!"

是我们对彼此信任的体现。

我们是队友,我们也是朋友,

你的眼神,我懂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