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过饺子 温暖不过集体-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好吃不过饺子 温暖不过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21 21:1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好吃不过饺子 温暖不过集体



冬至的意义

冬至又称冬节贺冬”,

华夏二十四节气之一、

八大天象类节气之一,

与夏至相对。

冬至在历史上的周代是新年元旦,

曾经是个很热闹的日子。

在这个热闹的日子里,李森副书记、

李秀萍副校长和体育学院师生一起进行

冬至包水饺联欢活动。


李秀萍副校长亲自指导学生,积极与学生互动



体育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在冬至这个时期吃饺子是盼团圆的意思,取平安团圆之意,也含有希望早日归来之意。并且民间也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传闻,不仅如此,饺子馅料丰富,是冬至的最佳选择。


体教一班的帅小伙子们有模有样的包出各种形状可爱的饺子!


这是体教二班的猛男们!他们竟然把饺子包破了!


体教三班当然也是旗鼓相当,一帮美女,帅哥们在李森副书记的亲自指导下,齐心协力的包出非常完美的饺子!同样这也少不了老师的示范与讲解!


健身指导班的小可爱们也非常的积极!包的也是非常的不错呢!


这个冬至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体育学院有这帮小可爱们,大家一起愉快的包饺子,一定是很难忘的!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