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比赛战报-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比赛战报

发布时间:2020/03/19 20:19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至5月19日,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校区举行。我校男子代表队在领队王朝霞、教练员张金锋、孙艳忠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成绩如下:

胡正豪(财经)、张震(财经)、宋毅军(机电)、赵洋(人外)获得专科男子组团体冠军;

胡正豪、张震获得专科男子双打冠军;

胡正豪获得专科男子单打冠军,张震获得专科男子单打亚军。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王朝霞获得优秀教练员光荣称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