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引导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引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0:3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引导会议


面对就业,大学生的心理是复杂多变的。通过几年大学生活,同学们在知识、能力与人格方面有了积极的显著发展,有着强烈的就业意愿和积极的就业动机,但是经我们辅导员调查了解,我们的毕业生在面临就业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地还存在着几种心理误区。消极与懈怠心理、焦虑与胆怯心理盲目与从众心理

在现阶段,就业目标要实事求是,严峻的就业形势产生的结果必然是就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因此,结合自身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方向制定一个适中的就业目标显得尤为重要。在找工作过程中如果你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有钻劲儿、何愁找不到好工作呢?我们最担心的就是学生在就业的过程中,目标不明确、没有长远的打算、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到头来只会事倍功半、甚至事无成。

所以希望同学们要全面地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