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正文
学生管理

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5 13:5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羽毛球比赛新闻稿

 

    20191213-1214日期间,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院学生主办了这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室内体育馆举办,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在比赛的第一天上午,进行的是单打项目。比赛九点开始签到,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到了体育馆布置场地,搬运所需物资,包括水、巧克力和药物。下午进行的是双打比赛,第二天上午进行的是各个项目的决赛,下午进行的是各个比赛的冠亚军,看着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飒爽的挥拍姿势,身旁的看球的同学都说,一看就知道为了这个比赛苦练过。

 

   我们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团和社联的主席团前来为得奖选手颁奖,在同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比赛结暂告一段落。在结束比赛后,进行最后一个进程,我们的羽毛球协会和外校的羽毛球协会进行了球技的交流和切磋,并探讨了各自羽毛球协会训练、规矩和发展。当我们送外校交流的同学走出校园时,这个羽毛球比赛真的结束了。

 

举办这次杯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全院学生羽毛球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锻炼强健体魄实现梦想。

 

 

 

 

 

 

 

 

 

 

 

 

 

 

 

 

 

 

20191215

                                                             体育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