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的魅力 演讲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正文
学生管理

体育的魅力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8 13:39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的魅力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6日中午,我系在体育馆举行了体育的魅力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辅导员李海磊老师和18级干事刘丹及武亚敏担任评委。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紧紧围绕体育的魅力主题展开热烈的演讲。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还让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更加深刻的了解体育的魅力。

在此次比赛中18级闫霜与侯婷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一次举行,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进入决赛的的同学都获得证书。

最后由辅导员李海磊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点评,同时指出演讲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191106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